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三季度服务业运行调度会

来源:铜川市发改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17:29

为贯彻落实全市三季度经济稳增长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有力推动我市服务业平稳较快发展,7月27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全市三季度服务业运行调度会,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等15个市级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上半年服务业发展情况,分析了服务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重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贾鹏就抓好服务业稳增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认识当前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作为,紧扣行业、企业及政策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确保服务业稳增长。二是强化服务,要及时将中省市各项惠企扶企政策送到基层、送到企业,结合实际精准施策,帮助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三是做好项目谋划,全市缺乏中大型服务业产业项目,尤其是生产性服务业项目,各部门要在加快推进现有项目建设的前提下,围绕“一示范四高地”,紧扣商贸物流、现代金融、科技信息服务、文化旅游体育、康养、会展服务等领域,谋划储备一批高端、前沿的生产性和生活性服务业领域前期项目。


网络编辑:经济贸易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