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合检查组来我市检查上半年散煤治理巩固和规上非电力煤炭消费控制工作

来源:铜川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7-22 19:32

  7月21日,省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厅、财政厅联合督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上半年散煤治理巩固和规上非电力煤炭消费控制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检查组先后深入耀州区小丘敬老院、小丘镇阿堵寨村、新区正阳路办事处鱼池村实地查看煤改电、煤改气以及锅炉拆改运行情况和效果,并深入重点用煤企业进行检查指导,要求企业实施节能技改,严格落实减煤措施;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市发展改革委汇报了散煤治理和煤炭消费控制工作整体情况,相关部门和各区县分别进行补充汇报。

  督导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近年来治污降霾工作成绩突出,空气环境质量改善明显,获得的成果来之不易,在散煤治理和煤炭消费控制工作中,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到位。希望我市继续巩固治理成果,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政策,推动全市散煤治理和规上非电力煤炭消费控制工作深入开展。

网络编辑:交通资源环境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