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碳达峰行动方案编制工作启动会

来源: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19:28

7月14—15日,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工信、住建、统计等8个市级部门,组织召开了铜川市碳达峰行动方案编制工作启动会,随后深入部门和企业开展调研和资料收集工作。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通报了我市碳达峰碳中和“1+N”政策体系工作有关情况,方案编制组专家介绍了中省相关政策背景和我市碳达峰行动方案编制工作方案及技术措施,并就开展基础资料收集、部门实地调研访谈等与各部门代表进行深入对接。最后,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韩言虎对我市碳达峰行动方案编制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深入细致,行动上要密切配合,全力保障编制机构推进工作,确保编制工作有序开展;要求编制机构要立足高起点,高标准开展编制工作,要深入研究,科学论证,最终拿出一个高质量、符合铜川发展实际的行动方案。


通过本次启动会,提高了各部门对制定我市碳达峰行动方案认识,对碳达峰、碳中和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刻了解,为全面做好方案编制工作打下基础。



网络编辑:交通资源环境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