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三十五党代表小组到王家河街道开展驻室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7-21 15:37

7月20日, 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市第三十五党代表小组组长田卫东带队深入王益区王家河街道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展驻室活动。党代表小组其他成员、王家河街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党代表小组成员讨论确定了年度驻室工作任务,听取了王家河街道办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的介绍以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围绕王家河街道办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卫东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驻室工作的重要性。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好工作室桥梁纽带作用,结合驻室工作安排,统筹抓好驻室工作开展,积极主动帮办街道民生实事,不断增强工作合力,提升驻室活动的实效性;二是要学深悟透,推动省、市党代会精神在王家河街道办的贯彻落实。积极通过集中学习、主题党日、研讨交流等方式,准确把握省、市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全力推动省、市党代会精神在驻室工作中落地见效;三是要发挥职能,确保驻室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紧扣驻室八项活动内容,积极履职尽责,结合街道实际,针对产业发展、疫情防控、信访维稳以及防汛应急等重点工作,充分了解社情民意,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做好领办实事工作,精准推进驻室各项工作,以高质量的驻室活动带动基层各项惠民工作高标准落实见效。




网络编辑:机关党委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