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举办全市节能业务知识培训会

来源:1 发布时间:2022-06-20 14:17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节能管理人员业务能力,确保完成我市“十四五”能耗双控目标任务,6月17日,市发展改革委在新区组织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全市节能业务知识培训会。各区县节能(监察)中心,新区经发局、各园区经发局的节能管理人员,市级重点用能单位能源管理人员,委内相关科室6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重点用能单位管理条例》《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邀请省内专家解读了“双碳”“能耗双控”政策,结合我省开展的企业能效评价工作,详细介绍了企业能源统计报表填报中的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并针对企业在节能管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答疑,有效提升了与会人员的节能业务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网络编辑:铜川市节能监察中心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