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机关一支部组织开展
“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机关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2-06-16 15:43

2022年6月13日至19日是全国第32个节能宣传周,为深入贯彻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引导全民践行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6月15日(第10个全国低碳日),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铁诺社区组织开展了“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和宣传手袋、抽纸、口罩等多种方式,向社区广大群众广泛普及节电、节能、节水等绿色发展理念和相关生活常识,积极倡导居民养成节约、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动员广大群众自觉参与节能降碳有关活动,共同为我市能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助力低碳发展要求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国家行为的基本路径,下一步,机关第一党支部将持续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广泛参与、自觉践行、争做表率,齐心协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

网络编辑:工业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