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学习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2-06-15 19:36

6月14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刘国中同志在省党代会上作的报告,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委党组书记、主任田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描绘了未来五年陕西发展的美好蓝图和高远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贯通落实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充分发挥统筹协调、规划引领、政策制定、项目推进等职能,主动对标对表,推动承担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二是紧紧围绕稳住经济大盘目标,突出“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部署,落实好国务院33条、省政府39条和市政府46条政策措施,积极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在破难题、闯难关、快发展中奋力作为。三是要扭住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在谋划思路、制定政策、项目建设中一体遵循、一体推进,聚焦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生态保护、改革开放、改善民生等方面的短板弱项,持续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和谋划储备。四是要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上,只争朝夕,埋头苦干,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人事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