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发改系统停车收费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巩固深化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价格收费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06-01 17:26

    5月31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发改系统停车收费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巩固深化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贾鹏主持,各区县发展和改革局的分管领导及市发展改革委相关科室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停车收费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发改系统停车收费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巩固深化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就专项治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各区县发展和改革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微腐败”对党的健康肌体的危害,切实增强政治觉悟、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主要领导要强化对专项治理的全过程领导,亲自挂帅、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抓落实。二要加强协调机制,形成治理合力。各区县发展和改革局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针对停车治理领域工作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与各相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三要强化督查检查,严格追责问责。市发展改革委联合驻委纪检监察组将根据各阶段任务特点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监督检查。对开展治理行动不力、人民群众投诉较多、违法违规行为较为严重的区域,要及时通报;对专项治理巩固深化工作消极应付、措施不力、搞形式、走过场的,严肃追责问责。四要畅通信息沟通。各区县发展和改革局在专项治理巩固深化工作期间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运用现有宣传渠道,正确有效引导舆论,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有力推动工作。

网络编辑:价格收费管理科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