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党组
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人事科、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5-30 19:24


5月30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建设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委党组书记田卫东分别与党组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委属单位负责同志分别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和承诺书;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余左权就执纪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田卫东对全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科室、单位和各党支部负责同志要牢固树立抓党建的主业意识、主动意识和主责意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发改工作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做到站位再提升,行动再加力,主动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规定,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营造发改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新时期党的建设新成效开创发改工作新局面,以实实在在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就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网络编辑:人事科、机关党委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