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来铜开展2022年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现场核查

来源:交通环资科 发布时间:2022-05-30 09:03

为做好2022年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污染治理方向)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工作,5月26—27日省发展改革委环资处马宏生处长带队来铜对部分项目进行现场核查,先后深入王益区桃园片区城镇雨污管网分流改造项目、印台区环保产业园再生铝项目、宜君县五里镇镇区雨污分流管网建设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重点对前期手续、建设进度及配套资金落实情况进行核实查验。


项目核查组要求,要充分认识抓好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重大意义,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结合财政承受能力和政府投资能力合理申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针对项目建设工作的薄弱环节,应尽快梳理情况,提出有效措施,重点抓好落实,充分发挥中央预算内资金在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方面的“杠杆撬动”作用。


网络编辑:交通资源环境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