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组织召开2021年度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评价专题推进会

来源: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2-04-28 18:04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深改会议及我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加强数字政府、数字社会建设相关要求,切实做好2021年度我市新型智慧城市评价工作,扎实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有序发展,系统提升数字化治理体系及普惠便民的数字化服务能力。根据陕西省大数据与云计算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28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评价工作部署会,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人社局等40余家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陕西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评价办法》对本次测评涉及到的惠民服务、精准治理、生态宜居、智能设施、信息资源、产业发展、信息安全、创新发展共8大类一级指标,27项二级指标,69项二级指标分项,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任务分解,同时通报了2020年度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排名全省第五的评价结果及建设存在问题。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要高度重视新型智慧城市评价工作,客观真实地做好指标填报,准确全面体现我市2021年度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智慧城市评价工作。

下一步,我委将以此次评价工作为引领,高标准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持续提升城市现代化治理能力,切实提高智慧城市建设的便民惠民水平,推动全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