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干 以行践学 全力以赴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4-20 17:06

4月20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市“两会”和全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暨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及第一季度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调度视频会议,以及全市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上下奋力建设现代化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谱写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也是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后,我市政治生活中的又一件大事。两会的召开为我们今后五年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指明了方向、提供了依据。全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暨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及第一季度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调度视频会议,以及全市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对当前我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保障各项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也为我们做好当前工作标定了目标,厘清了思路。

会议要求:一是紧密结合实际,抓好学习贯彻。结合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学习,把市“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全系统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立足工作实际,深入系统进行学习,积极开展学习交流,切实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从中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确保学习效果入脑入心。二是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要聚焦“打造一示范四高地,建设现代产业新成、幸福美丽铜川,奋力谱写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目标,扎实抓好运行调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盐铜协作、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粮食安全、价格监测等重点工作落实,推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三是坚持实干担当,抓好作风提升。要树牢“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紧抓快干头苦干,全力破解各项发展难题,为铜川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发改力量四是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要落细落实日常消杀、核酸检测、疫苗注射等防控措施,强化粮油市场监测供应,扎实做好能源保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