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传达学习中共铜川市 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4-02 19:03

4月2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市委书记樊维斌同志在党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委党组书记王晓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回顾了我市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深刻分析了铜川的发展机遇,科学谋划了铜川未来发展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为全市上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描绘了宏伟蓝图。

会议强调,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指导全市发展改革工作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行动纲领,学习好、贯彻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委上下要迅速行动,一是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支部为单位,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每名党员,鼓励党员干部在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二是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对标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认真抓好运行调度、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一季度经济社会实现“开门红”。三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全力破解各项发展难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