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四季度已有23个工业项目竣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06 16:09

今年全市第四季度已有23个工业项目竣工,总投资35.29亿元,年可新增产值64亿元,解决就业岗位3510个。
  已经竣工的23个项目主要包括汉德车桥轻卡基地、山河丽年产5万吨航汽铝板带、华腾纳米碳酸钙三期等5个市级重点项目和18个区级重点项目。其中:耀州区2个项目,总投资4.5亿元;王益区2个项目,总投资1.8亿元;印台区6个项目,总投资3.26亿元;宜君县3个项目,总投资2.29亿元;市新区管委会2个项目,总投资1.6亿元;新材料产业园区2个项目,总投资1.7亿元;铜川高新区2个项目,总投资14亿元;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2个项目,总投资5亿元;耀州窑基地2个项目,总投资2.1亿元。
  这些项目涵盖铝及铝合金、汽车装备配套、新型建材及先进陶瓷、光电子、新兴产业、现代特色农业、现代中医药、航天科技等领域,其中过亿元项目18个,过5亿元项目4个,过10亿元项目2个。这些项目的竣工不仅对当前抓工业“双增”具有带动作用,而且对进一步壮大全市工业总盘子,提升制造业比重,夯实工业高质量发展根基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下一步,我市将围绕重点产业链,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上好项目,不断培育新动能,激发新活力,推动工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取得更大进展。

网络编辑:工业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