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经济稳增长专班工作会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经济稳增长专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8 16:48

2月28日,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贾鹏主持召开1-2月全市经济稳增长专班工作会议,稳投资专班、稳工业专班、稳消费专班、稳建筑业专班,以及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等11个市级部门负责同志参会。会议听取了4个专班,以及11个市级部门对各行业各领域1-2月运行情况的分析,以及《关于做好2022年一季度经济稳增长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的实施意见》落实情况汇报,对有关行业重点风险和运行隐患进行了梳理剖析,对一季度经济运行进行了总体研判,并安排部署3月份经济稳增长有关具体工作。

贾鹏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市级各专班、各单位要把抓好经济稳增长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一季度经济稳增长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的实施意见》既定目标任务,想方设法、千方百计调动一切可能因素,多点发力,按照节点要求赶进度,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在抓好经济稳增长的同时,同步抓好国家安全工作,要把经济安全和资源安全与经济运行分析和稳增长工作同步谋划、同步推进、同步落实。要统筹建立信息互通和预判研判机制,健全专班成员周汇报月调度季考核制度,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严格督查督导,精准指导,发挥各专班职责,加强沟通衔接,做好上下衔接和部门衔接,层层传导压力,以督导考核倒逼经济稳增长各项目标任务高效完成。

网络编辑:综合规划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