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2-25 09:35

2月22日,市发展改革委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赵喜军主持,委机关党委委员及党委所属6个支部的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所属6个支部分别以口头或书面形式进行述职,现场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赵喜军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找准基层党建工作着力点,始终保持全面抓、从严抓、经常抓的政治定位,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明晰责任,坚持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基本制度,进一步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把党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积极争取创建全市模范机关。

三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高质量推动发改各项工作。坚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保障、粮油供应等重点领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问题为导向,扎实做好项目争取、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数字赋能等民生实事,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网络编辑:机关党委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