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煜安局长赴市粮储公司调研督导

来源:粮食物资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2-01-10 15:28

1月7日下午,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杨煜安深入市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对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以案促改”工作进行督导。

杨煜安局长检查了疫情防控消杀、执勤值守工作。深入库区,实地检查有限空间整治、库区防火安全等情况。他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点,一定要严格按照市、区、街办要求,落实责任、严防死守;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以严的态度、严的标准、严的措施,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杨煜安局长听取了市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专项整治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市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对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以案促改”工作要切实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工作上更加细致、措施上更加有力,从建章立制上下功夫,不断完善管理体制,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持久性成效。

网络编辑:粮食物资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