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11-12 18:19

11月12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发展改革部门实际,对标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上来。

会议要求,一是查遗补漏,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认真总结2021年各项工作,将亮点工作总结好,特色工作提炼好,确保强项争高分,弱项不失分。二是及早谋划,确保高点起步。要加强与省发改部门的沟通联系,认真研究中省政策导向和产业发展方向,高点站位,系统谋划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各项重点工作。三是组织开展项目推进、要素保障等“六大行动”,集中破解项目推进缓慢、要素保障、入库纳统、能耗双控、谋划储备等难题,进一步加速项目建设。四是做好冬季保供和清洁取暖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五是强化经济运行调控,确保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在合理区间。六是扎实开展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确保粮食安全和市场稳定。

 

网络编辑:人事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