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省2021年重点项目云观摩筹备工作推进会

来源:项目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12-23 09:42

为精心做好全省2021年重点项目云观摩筹备工作,12月21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王晓刚组织召开全省2021年重点项目云观摩筹备工作推进会,副主任何育宁出席,机关科室及委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优化观摩视频及汇报发言的紧急通知,相关科室汇报了全省2021年重点项目云观摩我市各项筹备工作安排部署及目前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交流材料文稿的撰写思路,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修改建议。

会议要求,全省2021年重点项目云观摩活动将全面展示我市高质量发展成果,要聚焦高质量重点项目建设,围绕本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精心做好材料起草及各项筹备工作。一是强化统筹、通力协作,相关科室要紧密配合,加强协作,务必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完成材料撰写和审核报送;二是加强汇报,做好与省发展改革委相关处室的沟通对接,明确汇报材料具体要求和活动安排;三是反复打磨,提炼亮点,认真做好本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总结提炼,聚焦项目建设、经济运行、数字经济、营商环境等亮点工作,交上一份有成绩、有特色、有特点的高质量发展“成绩单”。


网络编辑:项目管理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