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素保障下基层 服务项目促增长

来源:投资科 发布时间:2021-12-03 17:55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11月17日至12月3日,市稳投资工作专班组织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金融办等部门业务骨干,深入各区县开展“抓项目强服务专家问诊”活动,集中破解项目推进难题。

调研组在各区县组织区(县)级相关部门、驻地园区、景区管委会及部分项目业主召开座谈会,围绕项目规划、用地、融资、环评、能耗等问题,现场交流,调研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耐心细致地讲政策、找症结、理思路、教方法,现场解答基层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100余个,交办要素保障部门协调解决事项10个,书面回复共性问题35个。

各区县表示,这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搭建起了市县联动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平台,为基层进一步把握政策、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市稳投资工作专班将认真总结活动经验,采取线下线上同步“问诊”形式,进一步提升活动成效。




网络编辑:投资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