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个单位、4位个人被授予“2020年陕西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2020年陕西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项目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12-03 15:44

近日,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表彰2020年陕西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陕发改办〔2021〕1790号),对2020年全省重点项目建设领域涌现出的一批主动作为、精益求精、服务优质的单位和一大批爱岗敬业、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个人进行表彰,我市2个单位,4位个人获表彰。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2个单位被授予“2020年陕西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市发展改革委项目管理科科长党永锋、市自然资源局开发利用科副科长马春峰、新材料园区管委会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姬学静、西安天一秦昆制药有限责任公司铜川分公司总经理孙思秋4位个人被授予“2020年陕西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网络编辑:项目管理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