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2021年重点项目云观摩筹备工作会

来源:项目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11-30 16:20

为切实做好全市2021年重点项目云观摩筹备工作,11月30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何育宁组织各区县发改局、各园区管委会、市电视台分管同志及部分项目业主召开全市2021年重点项目云观摩筹备工作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云观摩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就观摩项目选报、观摩视频制作、发言材料起草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区县发改局、各园区管委会就各自初步筛选的拟观摩项目情况分别汇报,何主任逐一点评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完成时限。

会议要求,一是要选好项目,在符合选报要求的基础上,紧紧围绕产业发展选报,充分展示产业发展成效和经济发展成果;二是要写好脚本,各单位要组织精干力量精心起草视频脚本和汇报材料,写出特点、展现亮点,视频拍摄和脚本起草同步开展;三是要拍好视频,各区县、园区要强化统筹调度,围绕8分钟成片视频,集思广益,多下功夫,务必摄制出高质量、高水平的项目观摩视频。

最后,各区县、园区共同讨论了今年11月份固定资产投资报送工作。

                       

                 

网络编辑:项目管理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