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个单位及6名个人分别荣获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

来源:市营商办 发布时间:2021-11-16 09:34

近日,陕西省政府印发《关于表彰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市发展改革委、市市场监管局、印台区行政审批局、宜君县发改局荣获先进单位称号,市发展改革委孙秀榕、市行政审批局童媛媛、市财政局黄利、王益区发改局赵军平、印台区发改局王金明、耀州区税务局李海军等6名同志获评先进工作者。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要求,以解决群众和企业的急难愁盼事为着力点,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精简办事环节,压缩审批时限,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显著。市发展改革委充分发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牵头统筹作用,积极协调推进各领域采用有效措施,全面推进营商环境综合改革,取得了积极成效;市市场监管局、印台区行政审批局和宜君县发改局认真履行职能,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推进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孙秀榕、童媛媛、黄利、赵军平、王金明、李海军等6名同志,在统筹协调、政务服务、行政审批和减税降费等工作中,为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我市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决策部署,再接再厉、对标先进、真抓实干、大胆创新,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

网络编辑: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