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促增收 苹果销售线上行

来源: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11-05 17:45

金秋是火红的收获季,我市苹果大量采摘上市,受疫情影响,苹果线下销售受限,为解决果农燃眉之急,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举办了“数字经济促增收 苹果销售线上行”主题活动,旨在拓宽苹果线上销售渠道,为果农办实事办好事。


    活动共分为直播带货、线上推介、培训三部分,其中直播带货分别由陕西世纪华耀科技有限公司、铜川京东方汇云计算有限公司、陕西新画面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家企业鼎立支持,邀请多名主播深入新区、耀州区、王益区、宜君县苹果主产区田间地头通过抖音、快手等平台现场直播助力。线上推介活动分为陕果集团专场和市电子商务协会专场,分别在京东智联云(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直播间和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园直播间进行,由主播和企业代表联合推广推介,详细介绍苹果的口味、品种、特点等,义务帮助果农销售苹果,帮助企业增收。同时邀请了二十余家企业组织开展线上培训活动,从线上销售,直播教学,推广包装等方面为有需求的企业及果农详细讲解新媒体运营技巧,参加培训的企业代表们仔细听讲,认真记录,并与讲师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是我市发展数字经济以来赋能农业产业、助力农产品销售的典型案例之一,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园、京东智联云(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等市级重点园区持续开展直播培训,重视基础设施配备,加强生态企业引入,为长效推进“直播+电商”产业集聚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和财富,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

网络编辑: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