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赴麻庄村开展到村“六查”入户“六问”活动

来源: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18:27

10月22日,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赵喜军、何育宁等10余名帮扶联系人赴宜君县哭泉镇麻庄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到村“六查”入户“六问”活动。

在麻庄村,赵喜军一行查看并询问了因灾受损情况,叮嘱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收支变化等重要指标,紧盯脱贫户、监测对象等重点人群,及时发现和解决群众身边的各类急难愁盼问题,全面消除返贫致贫风险隐患,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效果。

随后,各帮扶联系人深入群众家中,详细了解群众收入支出、产业就业、住房饮水安全和教育医疗保障等情况,当面倾听群众意见建议,积极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帮助困难群众抢收玉米。




网络编辑:农村经济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