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登高望远 寄情重阳”主题活动

来源: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16:48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登高望远 寄情重阳”主题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丰富活跃老同志的退休生活,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按照市老龄委《关于开展2021年“敬老月”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14日,展改革委机关党委组织退休老党员赴市人民公园开展了“登高望远 寄情重阳”主题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让老同志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活动中,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小玲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介绍了今年以来发改委工作取得的成果,感谢老同志们对发改委各项工作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扬革命传统精神,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发改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之间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愉悦了身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锻炼好身体、健康生活,积极为铜川的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积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网络编辑:机关党委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