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开发区整合工作专班来铜调研督导

来源:体改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10-12 16:23


10月11日,省开发区整合工作专班第四督导组一行7人来铜调研,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带队,副市长白崇军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王益区经济技术产业开发区、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实地走访了陕西赛骏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公司和陕西澳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开发区优化整合、土地集约利用等情况。汇报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我市及各区县开发区优化整合工作进展情况。

王军对我市开发区优化整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提高认识,对标对表,坚决落实各项整改工作要求;要优化整合,聚焦重点,着力打造更高水平发展园区;要坚持创新驱动,突出“亩均效益”,加快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白崇军强调,要对标中省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开发区优化整合;要吃透政策,加强衔接,加快实施“创新强园、满园扩园、改革兴园”专项行动,全面推进开发区提档升级;要坚持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围绕开发区资源配置更加高效、功能定位更加科学、产业布局更加合理,加快体制机制创新,努力为全市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网络编辑:体改法规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