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筹备 周密部署

全力推进2020年度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 表扬激励申报工作扎实开展

来源:铜川市转型推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1 16:59

为扎实做好全国2020年度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表扬激励申报工作,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争取更大支持。1月11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各有关区县、市级各有关部门召开申报工作筹备会,研究部署推进工作落实。

会上,市转型推进中心主任倪亚林同志介绍了近年来我市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取得的成果,以及本次申报工作背景和具体要求,市转型推进中心副主任白朝阳对申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与会单位就做好资料收集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就做好2020年度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表扬激励申报工作,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何育宁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申报工作事关国家“十四五”期间对老工业区搬迁改造一系列政策的出台和落实,对我市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接续政策的享受利用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区县、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申报工作推进方案等相关文件,吃透精神,把握政策,推进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严格标准,确保质量。承担具体申报指标的区县和单位,要严格对照任务分工,结合工作实际,梳理汇总相关资料数据,努力做到全面详实、客观准确。三是要明确时限,压茬推进。本次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区县和单位要按照方案确定时限,区分任务轻重缓急,有序推进工作落实。四是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各区县、各单位要明确分管领导,落实具体责任人员及时与牵头部门对接,了解掌握申报标准和具体要求;要强化协调配合,及时查漏补缺,努力凝聚申报工作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申报工作圆满完成。


网络编辑:铜川市转型推进中心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