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强化措施 积极培育市场主体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12-29 16:44

为了全面培育新市场主体,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积蓄力量,我委通过飞地园区、京东和铜川商务秘书有限公司,已注册培育53家企业,位列市级部门第一,并展现出以下突出亮点。一是抓服务保障源头,通过成立铜川商务秘书有限公司,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来铜投资企业提供证照办理、园区运营等优质服务,同时提供孵化平台,帮助中小企业成长与发展,提高企业对城市投资的获得感,为数字经济企业发展提供坚实后盾。二是多角度促进培育,除了在本地进行招商培育外,充分利用飞地经济的优势,通过飞地园区实现企业培育,利用西安的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铜川的政策优势,实现两地资源利用最大化,打造数字经济协同创新成长新格局。三是引龙头促进发展,通过引进京东,借助京东的品牌优势、规范的流程管理生态及服务能力,从而使得企业快速落地,并使大型企业能够享受的技术及管理红利,快速惠及中小企业群体,助力铜川市场主体快速成长。

网络编辑:工业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