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调研组来铜调研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10-14 11:03

10月13日,省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调研组实地调研我市“六保”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省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第三调研组组长、省民政厅副厅长戈养年带队,副市长宋桂合出席,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组传达了省政府关于落实“六保”任务有关精神及本次调研工作有关要求,市发展改革委汇报了全市落实“六保”任务情况,市级相关部门作补充发言。

戈养年对我市“六保”任务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铜川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六保”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强力推进,效果明显,整体呈现良好态势,工作有亮点,希望能够进一步做好“六保”工作。

宋桂合指出,本次调研为我市进一步抓好“六保”工作明确了思路。市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站位、严格责任落实、紧盯工作重点,准确研判,保持高度清醒,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网络编辑:工业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