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天和防务项目对接座谈会召开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7-10 10:48

7月9日,西安天和防务项目对接座谈会召开,就有关合作项目进行洽谈对接,副市长白崇军出席并讲话。市级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西安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来铜落地项目情况,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对项目选址情况进行说明。 
  白崇军对西安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注重协作配合,进一步强化要素和环境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积极做好后续工作,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对接。要落实工作专班,确定专人负责,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及时协助企业办理相关手续,务实高效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合作事项尽快落地见效。希望各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和实力,积极参与铜川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推动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网络编辑:工业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