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制定并印发了《铜川市推动返乡入乡创业高质量发展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社会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0-06-09 14:52

近日,为贯彻落实省发展改革委等18部门《陕西省推动返乡入乡创业高质量发展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陕发改就业〔2020〕49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我委商19个有关部门和单位,制定并印发了《铜川市推动返乡入乡创业高质量发展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分别从优化返乡入乡创业环境、降低返乡入乡创业生产经营成本、创新金融服务、健全用地支持政策、优化人力资源、完善配套设施和服务、确保政策任务落地见效等七个方面提出我市推动返乡入乡创业高质量发展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及分工方案。为更好发挥我市返乡入乡创业在助推脱贫攻坚,加快乡村振兴,促进城镇化建设和城乡融合发展,稳定扩大就业和带动居民增收等方面的作用做好了制度保障。

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系统谋划,把返乡入乡创业纳入到做好“六稳”和落实“六保”的工作任务中统筹谋划和推进,建立健全返乡入乡创业工作机制,在市发展改革委设立工作办公室,做好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加强协作,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共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网络编辑:社会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