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来铜调研2020年苏陕扶贫协作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市区域经济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27 11:12

4月22—23日,省发展改革委区域经济处一级调研员王小京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我市宜君县、印台区、耀州区调研2020年苏陕扶贫协作项目开工和建设情况,并与项目责任单位深入交流探讨,现场指导产业项目推进工作。

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宜君县天河200万棒香菇产业园区建设、印台区北城社区工厂建设、耀州区锦阳路街道办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中心等9个2020年省级苏陕扶贫协作资金支持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生产运营情况及带贫益贫效果,并对规范资金使用管理、加强利益联结机制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对我市2020年苏陕扶贫协作项目的的谋划安排、研究审定和建设进展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王小京指出,铜川市在2020年苏陕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工作上有进展、有成效,为实施精准扶贫方略、以产业发展带动贫困人口脱贫增收奠定了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完善利益联结机制,用好2020年苏陕帮扶资金,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培育壮大贫困地区特色产业,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带动贫困农户增收、切实增强贫困人口自我发展能力和抵御风险能力,确保年度项目及早建成并取得显著效益,为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有力支撑。


网络编辑:铜川市区域经济发展中心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