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营商办 发布时间:2020-04-22 09:54

4月21日,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一季度全市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级有关部门及区县政府作交流发言。

郝光耀指出,要深刻认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六稳”决策部署和“六保”工作要求,抢抓当前宏观政策机遇,有效激活发展要素加速流动、汇聚融合,为克服疫情影响、服务企业投资兴业和群众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环境。

郝光耀要求,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问题导向,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提升审批效率。要创新政务服务方式,多措并举推进“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聚力打造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要全力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进一步规范涉企中介服务,深入推进营商环境领域问题专项整治,全力做好五大专项行动评估。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立足发展需要积极开展差异化探索,力争推出更多带有本地特色的创新举措。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督办考核,努力建设“审批少、流程优、机制活、效率高、服务好”的营商环境。

网络编辑: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