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远与西部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杨彬座谈

来源:交通资源环境科 发布时间:2020-04-16 14:36

4月15日,市长李智远与来铜考察的西部机场集团副总经理、西部通用机场公司董事长杨彬一行座谈,就铜川照金航材物流机场项目建设有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宋桂合,西部通用机场公司副总经理郭备战、刘莉娴等参加。

李智远对杨彬一行来铜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当前,临空经济对城市经济和第三产业发展的带动效应日益突出。铜川是“一带一路”和关中平原城市群节点城市,肩负北承南接、融合发展的桥头堡重任,具有发展航空产业和临空经济的良好条件。希望西部机场集团、西部通用机场公司大力支持铜川照金航材物流机场项目建设,合力将铜川打造成全省航空物流枢纽和产业转移承接中心,为推进西铜一体化、加快铜川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杨彬介绍了目前省内外机场建设现状和西部机场集团基本情况,并就项目实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他说,西部机场集团、西部通用机场公司将加强与铜川的密切联系,推进务实合作,积极出谋划策,助力项目建设,为铜川发展航空产业提供积极帮助和支持。





网络编辑:交通资源环境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