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来铜调研全市稳增长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4-07 15:04

4月3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鹏民一行来铜就全市稳增长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陕建工新型建材生产线项目、陕西澳威激光器件生产线项目、航天科技产业孵化园、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园和冀东水泥万吨线等多个项目。随后召开座谈会议,调研组听取我市一季度稳增长有关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委领导及委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各自领域与省发改委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王鹏民书记对我市稳增长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增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责任。二是要坚持任务不减目标不变,全力以赴推进稳增长各项工作。三是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全面脱贫。四是要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争取更多项目纳入中省规划。五是要强化服务意识,以良好工作作风决胜全年各项任务。省发展改革委来铜调研全市稳增长工作。


网络编辑:工业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