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荣获全市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19 09:02

3月16日,铜川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表彰了2019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2020年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发展改革委荣获全市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年,市发展改革委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对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标准,多措并举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组织开展了2019年新春团拜会、元宵节灯谜会、全市发改系统干部职工运动会、庆国庆主题诗歌朗诵比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拍摄制作的《与国同梦 建功有我》快闪视频在“学习强国”平台发布。多方筹措资金7.6万元,帮助包抓的新城村援建环保垃圾屋5个,捐赠垃圾箱64个。顶格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累计减轻企业负担超过9.8亿元。经过不懈努力,我委承担的5项网上申报任务和12项共性指标全面完成,其中“单位GDP能耗及能源消费总量‘双控’指标”2018年考核位列全省第一;我市成功入选“中国(区域)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城市”。

2020年,市发展改革委将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用心用力做好氛围营造、包片包抓、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等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卫复审工作,为全市如期实现创建目标贡献发改力量!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