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盐铜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区域经济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4 17:44

11月14日,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脱贫攻坚办组织召开全市盐铜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杨长亚对盐铜扶贫协作工作批示精神。通报了盐铜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究了存在问题,全面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盐铜工作组组长韦向东,盐铜扶贫协作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市级相关部门参加会议,市脱贫攻坚办主任、市扶贫局局长焦毅主持。

会议指出,在各区县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盐铜扶贫协作工作总体进展良好,但对照中省考核要求,还存在一些问题。在距省考临近这个关键节点上,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认识,鼓干劲、强措施,查漏补缺,奋力冲刺,全力以赴做好年终考核准备工作,限时完成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扎实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业务管理子系统填报,切实抓好中省反馈问题整改销号,深度挖掘典型经验做法和亮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盐铜协作年度目标任务,确保2019年盐铜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圆满收官,国考省考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东西部扶贫协作指标评价体系,找差距、补短板,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围绕“一个报告、一张表格、一套系统、一本台账”,扎实做好年终考核准备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强统筹协调,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确保盐铜协同联动、部门横向联动、市县纵向联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到“两好、三珍惜、四落实”。即要干好工作,准备好考核;要珍惜盐铜扶贫协作机遇,珍惜对口帮扶资金,珍惜盐城人民对铜川的深情厚谊;要认真研究落实好会议精神,全面抓好责任落实,完善部门协同推进机制,扎实谋划好下一年度工作任务。

网络编辑:铜川市西部开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