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陕一家亲 盐铜情谊浓

市党政代表团赴盐城市考察

李智远带队 曹路宝陪同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1-11 09:58

11月8日至9日,市党政代表团赴江苏省盐城市考察。8日晚,两市召开盐铜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联席会议,交流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共商对口扶贫协作大计,就扶贫工厂项目建设、扶贫产品营销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智远,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曹路宝出席并讲话。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出席。盐城市副市长顾云岭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市党政代表团考察了智能终端产业园、顺丰产业园、中科院盐城高通量研究院、东山精密电子、海升公司生态农业、金风科技等园区项目,参观了中国海盐博物馆、聚龙湖、欧风花街、黄海森林公园、荷兰花海等。(转载自市政府网站)

网络编辑:铜川市西部开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