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获2019年社会领域省级预算内基建资金2250万元支持

来源:社会发展科 发布时间:2019-07-19 09:16

今年以来,我委积极与省发展改革委对接,及时组织各区县及市级相关部门申报项目资金。近日,我市争取到2019年社会领域省级预算内基建资金2250万元,支持我市教育、卫生、文化旅游等领域的16个项目建设。

教育基建资金900万元,用于王益区红旗街幼儿园、新区齐家坡小学教学楼建设、印台中学学生宿舍楼食堂餐厅楼建设、王益区铜川矿务局第二中学综合楼建设等4个项目建设。目前,王益区红旗街幼儿园项目主体已封顶,正在进行内部墙体砌筑工作;新区齐家坡小学教学楼建设项目地基打桩;印台中学学生宿舍楼食堂餐厅楼建设项目主体已封顶;矿务局第二中学综合楼建设项目为新建项目,正在编制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

卫生基建资金500万元,用于耀州区孙思邈中医医院康复科研制剂楼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和市中心血站业务楼迁建项目建设。目前,耀州区孙思邈中医医院康复科研制剂楼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主体完工;铜川市中心血站业务楼迁建项目主体六层浇筑混凝土。

文化旅游基建资金850万元。用于市工人文化宫新建、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旧址、耀州区芋圆游击队创建遗址等10个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目前,市工人文化宫已建成正在调试;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旧址停车场地面进行平整,步道开始施工;耀州区芋圆游击队创建遗址、马鞍岭烈士墓等8个革命旧址项目为新建项目。

网络编辑:社会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