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任务推进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9-06-27 21:18


6月27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任务推进会,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各分管领导分别通报了上半年全委信息宣传、项目策划包装、市场主体培育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所分管科室上半年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就实现目标任务“双过半”、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


王晓刚同志指出,2018年度全委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务实奋进,各项中心工作成效显著,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好成绩。今年上半年,全委各项工作推进有序、亮点纷呈,但是还存在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不理想、项目推进缓慢、营商环境还需进一步优化提升等突出问题。在下半年工作中,我们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短板弱项、潜在问题“三个聚焦”,紧盯力争半年考核优秀“一个目标”,扎实做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脱贫攻坚、营商环境、全面从严治党、作风转变、机构改革、半年考核、安全稳定、强化督查十项工作任务,以更大的担当、更优的作风、更强的干劲,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络编辑:人事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