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被评为2018年度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9-06-20 18:58

6月19日,在全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表彰大会上,市发展改革委被评为“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18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市发展改革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主题,践行“五个扎实”和“五新”战略任务,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创新驱动发展及深化改革开放中寻路径,在服务重点项目和强化要素保障中出实招,不断抢抓机遇,着力抓协调重谋划、抓项目促投资、抓产业促转型、抓改革促活力、抓民生强保障,为我市经济稳定增长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9年,市发展改革委将定位一流、对标先进,在把握宏观大势中抓机遇,在扩张存量中求提升,在培育增量中求突破,牢牢把握项目建设主抓手,着力稳增长、调结构、提质量,狠抓新动能培育、重大项目建设、重点改革创新、“三大攻坚战”重点工作任务,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人事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