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开展规范执行工程建设领域管理规定专项行动第一阶段督察工作

来源:投资科 发布时间:2019-04-17 17:06

为深入落实《铜川市开展规范执行工程建设领域管理规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认真贯彻开展规范执行工程建设领域管理规定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督促各专项行动组按序时进度开展各项工作,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4月12日、16日,市规范执行工程建设领域管理规定专项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白朝阳带领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对10个专项行动组第一阶段工作开展督察。

督察组认真听取了各行动小组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看相关资料,了解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各专项小组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督查组要求各专项行动组要优化工作机构,加强工作力量,明确具体负责人员,推动工作落实,力促专项行动取得预期效果;要强化督促检查,围绕本行业开展规范执行工程建设管理规定专项检查,切实查找存在问题,建立问题台账,督促各相关单位制定整改方案,严格对标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报纸、微信、微博等媒体多渠道全方位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专项行动的宣传教育,确保人人知晓标准、人人自觉规范执行标准,形成规范执行专项行动的良好氛围;要完善工作程序,整理相关工作资料,进一步加强与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沟通协调,积极上报工作信息,确保专项工作落到实处。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