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9-03-20 21:42

3月19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第13次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机关科室、委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践行。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切实抓好第13次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在推进项目复工开工、经济运行调控、资金争取、招商引资、重大规划编制、重大课题研究、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安全稳定等工作方面下硬茬、出实招,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全力抓好营商环境、建设领域专项整治、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第二批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创建、中丹区域能源合作、革命老区建设会议六项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

网络编辑:人事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