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铜川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19-01-18 16:09

1月18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中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委党组(扩大)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安排部署了“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各区县发展改革局(新区经发局)、各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企业进行年终考核。各区县发展改革局(新区经发局)、各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企业对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育宁参加会议并讲话。市能源局副局长张水利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必须全力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当前正值春节日益临近,“两会”即将召开,做好这一时期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企业务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安全理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何育宁强调,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安全生产;二要以有力的工作举措防范遏制事故发生;三要以严实的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在排查手段上再严厉,强化主动查、突出重点查、坚持联合查,全面加强风险管控;务必在分类监管上再精准,坚决抓好隐患治理;务必在责任落实上再强化,不断筑牢担当意识,防患于未然;务必在工作推动上再提升,确保措施执行到位,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各区县发展改革局(新区经发局)分管负责同志和各油气长输管道、电力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网络编辑:铜川市能源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