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炉古镇景区扎实推进年度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社会发展科 发布时间:2018-12-29 14:20

今年以来,陈炉古镇景区按照全市发展全域旅游要求,以打造国家4A级景区为目标,以招商引资为抓手,以项目建设为重点,做优建设环境,加强施工管理,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一是不断与有情怀、有实力、有文化的大企业对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先后与上海金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弄石居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好美生活有限公司、西安印刷包装基地集团公司、东方园林文旅集团、北京航祺靖永科技有限公司、塞纳河(西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进行洽谈,通过政企合作模式,化解景区开发建设资金不足,速度缓慢问题。今年6月,在第三届丝博会与北京东方园林文旅集团成功签订景区开发建设合同,合同金额5亿元。二是加强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工作,面对景区规划落后,土地资产复杂等问题,为保障项目顺利落地开工,景区管委会多次与发改、规划、国土等职能部门对接,完成了《陈炉镇总体规划》修编工作,报批建设用地79亩,调整建设用地指标37亩,另42亩建设用地收储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三是加强在建项目管理工作,为保障全年建设任务顺利完成,景区管委会积极与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召开联度会,倒排工期,及时化解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质量管理,对不符合图纸要求内容,坚决予以拆除返工,保证工程质量;提高安全管理,对施工过程中排查到的安全隐患,下发整改通知,立即整改,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目前,景区民俗文化广场、游客服务中心主体建设、泥池遗址保护等重点项目顺利完成。

网络编辑:社会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