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组织召开今冬明春油气长输管道暨电力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铜川市能源局 发布时间:2018-11-28 17:41

11月28日下午,我委组织召开今冬明春油气长输管道暨电力安全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2018年油气长输管道暨电力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各区县发展改革局(新区经发局),各油气长输管道企业,各电力企业分管安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耀州区发展改革局、新区经发局,省天然气公司西安分公司、铜川市供电局分别就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育宁就切实做好油气管道和电力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二是精心安排,把今冬明春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三是突出重点,把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四是强化培训,把安全工作人员能力提升落到实处;五是加大宣传,形成共管共治的良好氛围。

网络编辑:铜川市能源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