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油质检站积极参加
2018铜川红色照金半程马拉松赛

来源:铜川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9-25 16:51

9月23日上午,2018“中国移动”铜川红色照金半程马拉松赛在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广场如期举行。初秋的照金,空气澄净,天蓝如洗,本次比赛除了来自全国各省市的跑友和铜川市民以外,还有来自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的外籍选手参赛。为打响红色照金品牌,结合我市全民健身工作,推进体育与旅游、文化、康养等产业的融合发展,市发展改革委就《关于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2018“中国移动”铜川红色照金半程马拉松赛事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报名,市粮油质检站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马拉松比赛进一步传承了红色基因,弘扬了照金精神。赛后,参赛人员纷纷表示,将秉持着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展今后的工作,为我市的粮油质检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汗水。

网络编辑:铜川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