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企业获得水气暖流程进一步优化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17:17

9月20日,我委联合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在走访水气暖供应企业的基础上,召集市自来水公司、铜川供水公司、市天然气公司、华能铜川照金电厂结合《铜川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三年行动计划和2018年工作要点》要求,专题研究了方便企业获得水气暖,进一步压减申报材料、减少办理环节等事项;同时要求各水气暖供应企业严格落实“三不指定”原则,用户自主选择设计、施工、设备材料供应等,坚决杜绝收取“碰口费”等违规收费行为。

各供应企业对照优化营商环境考核标准,就我市目前方便企业获得水气暖涉及的办理环节、办理时间、办理成本和申请材料数量等进行了说明,并就下一步压减申报材料、减少办理环节提出了建议意见。经充分协商,结合我市实际,将供水报装环节由8个压减为3个、供气报装环节由8个压减为3个、供暖报装环节由7个压减为3个,即统一为申请报装、施工审批、竣工验收开阀供应3个环节。

网络编辑:交通资源环境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