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及早谋划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

来源:监察室 发布时间:2018-09-20 15:28

  中秋节、国庆节临近,为深入推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杜绝“节日腐败”,严防“四风”反弹,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发改政治生态,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对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全委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

  一、严明纪律要求。通知要求,发展改革委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抵制歪风邪气的侵蚀,自觉坚守“高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持续形成震慑。

  二、强化主体责任。通知要求,机关各科室、委属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充分认识“四风”问题的危害性,把解决作风问题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一个环节扣着一个环节抓。领导干部既要严于律己,以上率下,模范执行各项规定和要求,又要敢抓敢管,切实负起领导责任。

  三、严肃监督执纪问题。委纪检组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同时,结合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和省市集中开展的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针对在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行为,以及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一经查实,严肃处理,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坚决做到零容忍、严惩戒。

网络编辑:项目稽察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